冰冻柠柚茶

发信息不会及时回的,喜欢听故事

p1今天鼠绘点图

p2指绘 很早以前了

p1写了点

是hsj绿蓝画题3.1w贺


绿蓝要素 死对头 设定17岁 ooc 有撞的对不起可能我看绿蓝文看多了染上了其他老师文风


“绿毛龟!!!你为什么要偷拍我!!!还是在我吃冰淇淋的时候!!“蓝孩子(?)的声音足够大,把旁边正在因为61而兴奋的路人小学生下了一大跳,手中的冰棍落在地上。

可是小绿不怕。这可是他讨(喜)厌(欢)了十几年的死对头。

他强撑着笑:“呦,我们的蓝水母小朋友看到我偷拍反应这么大吗?是不是喜欢我?”

小蓝被他这话怔住了。这人不能说些别的吗!!诚心带坏小学生吗!!!还说到我心坎上了!!

“谁会喜欢你啊!!!!!!”

“哈,我们的蓝水母小朋友死不承认吗,那冰棍就给我了。”小绿说着,头凑过去,咬了一大口小蓝的冰棍。

“你……”小蓝脸漆黑,满怀杀意地看着某位绿毛龟。

旁边的小学生欲哭无泪:啊,我的冰棍,我的眼睛。

菜吧小学生文笔()污染tag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6 )

© 冰冻柠柚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